最近家中新增了一位成員---流浪客"叮噹"

這大概要從93號說起.....


那天晚上,下了班我打算帶著吉利到醫院去洗香香,由於前陣子同事們一直在熱烈討論貓的事情,上次帶吉利去公司跟同事怡伶的貓玩開懷(那天晚上吉利還一直作夢呢XD),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幫吉利找個伴陪牠,這樣或許牠就不會在我上班的時候無聊而把腳舔的紅通通的呢??


因為狠多人說家裡最好不要養兩隻狗,所以我才打算養一隻貓。不過我從小就覺得貓不喜歡我,總是對我有敵意,再說我也沒研究過貓的習性,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勝任這個工作........等等的問題,所以我就趁把吉利送去洗澡順便問了一下陳醫師關於養貓的問題


沒想到,當天晚上陳醫師就打電話來告訴我,說有人撿到了三隻流浪貓!!!

一到醫院就看到三隻超迷你的貓縮在一起睡覺,醫生幫他們剪了指甲+全身除蚤,做了檢查確定他們是健康的,然後再把牠們放回籠子裡


撿到他們的小姐說,這三隻小貓在路邊,他們觀察了三天發現貓媽媽都沒有出現,三隻小貓也才一個月,再放著不管會變小天使了,所以她們就趕緊把小貓帶來醫院。


小貓們是黑白相閒的花色,三隻花色都不同,不過有兩隻白色部份比較多,只有一隻的花紋很特別,整個身體分佈的很平均,嘴巴肚子跟四隻腳是白的,其他部分都是黑色的,超滑稽的,也因為牠這麼特別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跟醫生說我想把牠帶回家(天啊!!我竟然說出要養貓的這句話了!!)


其實,早就想好了如果要養貓我會叫他叮噹,因為這樣才可以湊成“媽媽,吉利,小叮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