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都沒有上無名,真是太神奇了!!!

最近的生活就是:在公司趕工作進度,下了班找房子,載媽咪上下班,回家嘗試開不起來的電腦直到就寢,上facebook種菜.開餐廳.養寵物.顧水族箱,偶而玩遊戲挑戰一下勳章,然後一天過去了

牙套也拆了兩個月了,照片一直沒有更新(老實說,我其實想忘掉這一段辛苦的鋼牙妹過去,可以容許我刪掉它嗎???)

其實我也很想找個時間好好把這一兩個月拍的照片整理上傳,不過卡在電腦掛掉,目前又奇蹟似的好了!?
所以這幾天我終於可以好好來整理照片了(感動中!~~~)

歐!!對了~~~
上禮拜我認養了一隻流浪貓,已經替牠取好名字叫做叮噹
這樣他就可以跟吉利組成"吉利‧小叮噹"(嗯嗯...陶醉中...)
目前已經拍了好多照片,一起整理完再上傳嚕~~~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麥奇式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