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28  歷時16個月,也就是一年又四個月的牙套生活終於結束了!!!

拆牙套的過程很一波三折,原本很早就預約好27日下午五點半到診所,結果到了診所說沒位置安排我進去,只好在約隔天下午,原本又沒辦法喬好時間,最後終於喬好同時段,難道是覺得我帶的時間太短了,想再多一天讓我準備好跟牙套說掰掰嚕?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上了看診的座位,醫生幫我檢查完了告訴我可以拆了,還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拿相機出來拍照做紀念呢!!(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在這一刻做紀念)。原本我還害羞的不敢發聲,既然聽到醫生都這樣說了,我就趕緊拿出來拍拍拍(所以醫生也很幽默的上鏡頭了)

拆矯正器的速度非常之快,啵啵啵啵的,不到一分鐘就拔完了,隔了這麼久沒讓牙齒碰過嘴吧,一開始他們還真不適應對方呢~~

蔡醫生:晚餐要去吃什麼好料的呀?
我:恩...一定要先來個平常咬不動的東西,去貴族世家吃牛排吧XD,或是咖哩飯,口香糖等等的.....


後來我突然想到了裝牙套前有做過齒模,所以就請求蔡醫師幫我找找我以前的齒模,想好好跟他告別一番
沒想到蔡醫師將齒模拿出來之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哪一個中古世紀恐龍的牙齒啊!"?

來比對看看有差多多吧!!
牙齒整完之後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