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月開始密集的回診,醫生要我兩週回診調整牙齒,因為這段時間醫生要幫我對中線,他說一般矯正到最後的幾個月時間都是在對中線,蔡醫師要求完美,當然中縣也是要對的整整齊齊的才肯放走我們啦^^

因為我的中線也是歪的,所以這幾個禮拜醫生都在幫我微調,上週去看醫生,他跟我說要拉橡皮筋,因為牙齒好像有點斜一邊,所以變成要拉這樣子....

看完之後,我有種很DOWN的感覺....醫生幫我拉了一個蒙面俠蘇洛橡皮筋(Z字形)...還要我24小時都要這樣綁著......
雖然我知道這樣是為了我的牙齒好,可是這樣連講話都變成大舌頭了>_<
ㄗㄘㄙ也完全發不標準,好糗喔~~~XD

不過醫生說拉完一整包橡皮筋,就可以結束這一切了!!!蔡醫生你不要騙我啊~~我都豁出去了~~~!!


這次因為要關縫隙,所以整個前排牙齒超級酸,前三天還是沒辦法咬任何東西,所以只能一直喝跟用吞的........差點沒被麵條噎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