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從高雄回台南,手上有張集滿7-11的20點集點卡,打算去換波堤獅置物盒

大概晚上六點多,到新天地發現好多人在排隊,因為除了可以換購置物盒之外,為了慶祝統一獅1000勝舉辦了送滑鼠墊的活動,還有吉點刮刮卡的最後一天活動,通通擠在這天,大家手上都拿著吉點卡,要去換贈品,因為之前有位非常好心的小姐有置物盒的兌換券,因為太多了換不完,所以就送給前後左右在排隊的民眾們,我們很LUCKY排在小姐的前面,拿到了一張兌換券,所以上次換到了白色的置物盒,又很幸運的拿到3張刮刮卡,點數有5點。

這次再去還是為了置物盒,順便看看有沒有辦法湊到10點換波堤獅,正排隊排了30分鐘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有位媽媽在背後叫我,問我有沒有集到10點了,當時我只有5點就跟她說還沒,結果她就把他手上所有的刮刮卡給了我,當然我真是又驚又喜,連忙跟媽媽道謝,算了一下竟然剛剛好10點!!可以換到波堤獅了耶!!超感動的~~~~
真的要感謝那位媽媽給我點數才讓我順利換到,因為後來我們買完之後拿到的刮刮卡只有兩點.....我想要是我沒湊到可能也會把刮刮卡送其他人了吧(因為要70元才能有1點.....實在是太花$了>_<)

回家之後就把它拆開來,它可以變化各種姿勢,超可愛的!!!


還可以把甜甜圈拆掉,他所有的關節都是可以轉動的,壓頭還會發出小小聲"啾啾"的聲音,結果吉利聽到也好想要~~~~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