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剛過了一個多月
感覺矯正器已經在我嘴巴裡好久了
吃東西不習慣的地方還是很多
不過也差不多適應了
只是現在因為牙齒鬆動的關係
吃冰的跟比較任性的食物都好痛
之前是門牙,現在是後臼齒
不過很奇蹟的是
雖然我知道很痛,可是還是什麼都吃
剛開始裝矯正器我這也不吃那也不吃~~因為很怕痛
現在倒是大口大口吞(難怪都沒瘦...真是壞了我的大計啊!!)
今天醫生推薦我粉紅色橡皮筋
跟上次的粉紅色比起來更亮了一點
上次的粉紅色被小頭說像肉色的
這次的粉紅色就是正港的粉紅色啦!!
醫生說我牙齒整齊的速度很快喔!!
還說搞不好依年就可以拆掉牙套了呢~~
聽到醫生降說真的很開心
不過她說要把後面的錢快點準備好
以防萬一真的很快就結束了就要一次繳清了=.=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消西還是壞消息
希望牙套拆掉的那天快點兒來~~一定要好好的大吃牛排!!(因為現在完全不能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