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在家裡剛吃飽飯
接到好久不見的資容來電
而且更令我驚訝的是,她竟然可以只來過我家一次就可以找到我家耶!!
實在是太神奇了~~
吉利看到他的資容乾媽~~超HIGH
久久不能冷靜下來
聊一下之後資容準備要離開
結果吉利還不讓她走
還上了車要跟她走.....吉利你真的很愛她ㄋㄟ

後來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他從資容車上拉下來
吉利還想要掙脫我
資容乾媽離開之後吉利好難過
一直哀號..........大概叫了五分鐘
還解還抓傷我~~~
還要安撫他說下次資容乾媽還會來呀.....
這死兔崽子果然愛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