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吉利!!!
昨天晚上下班之後,去拿了禮拜天新配的眼鏡
跟資容去吃了勝利早餐完就趕緊回家
因為據我的了解,每次太晚回家吉利就會給我驚喜
譬如把東西破壞的淋漓盡致
結果......當我開啟們的納一剎納
簡直是整個傻眼!!

我看到前一天才剛被咬段又接好的店風扇電線再次的被他咬斷
這次還不止一截,是斷成了三截了
於是我就把吉利抓過來狂打
後來又看到在地上的網路線又被他咬斷了!!!
當然又是一陣毒打

後來要去浴室清理.....右臂我看到吉利把我新買的浴室踏墊給咬壞了!!!!
喔買尬~~~!!這次真的太多驚喜了吧!!!

所以以後我出門真的要把他關側所了啦!!!!!我抓狂了~~~~~(怒吼中)

吉利呀你乖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