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班比較晚回家
到7-11買了一點東西當晚餐之後就趕緊回家去
怕晚了吉利很故意會調皮搗蛋
昨天也是加班快8點回家
發現地上一片混亂....
因為昨天他發現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咬可以吃了
所以他開始把我浴室的腳踏墊當作魷魚絲來咬

當然,那些不能消化的一樣被他"拉"了出來
這次的比較難消化,所以他就拉更多=.=
今天更扯
我ㄧ開門就給我驚喜
地上東一條西一條的
因為我開門他太興奮所以自己又踩了好幾步

於是,我又再度失控了......抓起來狂打...阿彌佗佛~~罪過罪過....
今天生氣!!臭吉利!!不給你玩玩具了~~~


(結果他自己玩毯子玩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