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挑外拍禮服的這一天,這一天我很克制的少吃很多,深怕待會兒去試穿衣服會穿不下

平常都穿得很寬鬆,不然就是很隨性

這種禮服真的是讓我驚驚~

前一天也買好了nu bra,爬文看到已婚學姐們都說去試婚紗一定要穿著去試最準

和小頭在她公司外會合,然後一起到婚紗公司,這天是平常日,所以沒有那天來訂婚紗的那種人潮洶湧的盛況

但是要幫我試禮服的小姐已經在店裡準備好等我了,一進到店裡就帶我們直接去挑婚紗,告訴我們該怎麼挑選

小姐也幫我挑了幾件,所以在玲瑯滿目各式各樣的婚紗裡,有了小頭這位過來人的經驗,很迅速的就挑出了幾款禮服讓我試穿。

幫我試穿禮服的小姐也很專業的幫我換禮服,一開始我很緊張,有點不知所措

又感覺每件婚紗對我來說都好小件,很怕把婚紗撐壞了>"<

可是小姐非常專業的幫我替換婚紗,而且還會以她的經驗來給我建議,加上有朋友的幫忙

挑選婚紗的過程非常的順利,禮服的部分大概只穿了10套左右就決定了四套

白紗也是穿了5套就決定好了

這次拍婚紗的造型總共有六套,花了2個小時就決定好了

下周就要進行婚紗拍攝了,要更努力瘦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兜利思 的頭像
    兜利思

    兜利思♥生活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