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jpg

今天一大早決定要去買星巴克的香草蜜斯朵

特地提早了15分鐘出門

結果到了門口看到排隊的人龍已經排到門口了

但是還是要買,所以又再度抱著遲到的決心跟著排了下去

 

感謝老天爺讓我不會等太久...大概經過了半個小時的排隊,終於拿到咖啡了

這個時候已經AM8:50

本來都已經打給趙同學跟他說我會遲到了說~

還有10分鐘,我很拼命的衝到公司

照理來說星巴克到公司這樣的路程大概要15分鐘左右

我竟然刷了9點的卡!!!

踏進辦公室時趙同學用一附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沒錯!!我辦到了!!!

不過為了買咖啡這樣在路上衝刺真的太危險了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分隔線.jpg 

 

●最近星巴克在推聖誕節活動,連杯子都是聖誕風

本來想要拍照留作紀念的,但是因為一路上這樣顛玻到公司,

杯子外觀已經被咖啡淋的很NG.......

四杯擺在一起好有頹廢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