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jpg

上上禮拜喝了一大杯星巴克,重量杯的焦糖瑪奇朵我喝了兩天才喝完,足足有兩天不太敢喝咖啡.....咖啡還是不要喝過量呀~

所以大杯應該才剛好~

 

STAR.jpg 

原始網址請看這裡~音樂很好聽~有聖誕節的氣氛了呢

 

從11/11開始的活動,每個禮拜三

AM11:00前到星巴克門市買香草蜜斯朵,就送同尺寸的香草蜜斯朵一杯

香草蜜斯朵大杯也才NT.65,是我覺得好喝又划算的商品

活動一直到12月最後一週的週三為止

總共有七個禮拜

對於把咖啡當水喝的我還有同好們怎麼可以錯過!!

 

所以上班途中有順路經過就去買了

沒想到第一周好多人,我以為這個活動沒什麼人知道呢

因為我也是聽小G說才知道的

所以當天等了快15分鐘才拿到咖啡

趕著上班路程上又怕咖啡灑出來不敢騎太快(雖然還是灑出來了~)

而且到公司也遲到了......

 

所以我決定要來買個隨行杯~還可以折5元喔!!

 starbucks~每週三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