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這天是超級星光大到第七屆在台南舉辦的海選會
章魚哥不能陪我ㄧ起去排隊,所以熱心的趙同學馬上跳出來說要陪我去!!
真的是太感動啦~~
結果我六點半到現場,趙同學還比我早到~後來才發現根本沒人在排隊,比我們晚到的人拿到的號碼牌還比我前面@@
我真是不擅長排隊啊~不過也拿到了中間的218號~
要上檯前超緊張的一度腦中一片空白,但我還是很敬業的背了四句,唱了接近30秒才下台~
但是最後的結果雖然沒有入選,不過是很難得的經驗
其實我本來也就沒打算要入選,只是去得參加獎而已
重點是我證明我有勇氣站上那個舞台,面對台下所有正在看著我的人~雖然當時我心裡面只想著歌詞XD
我還是適合當平常人啊~舞台上太恐怖了不適合我
趙同學選個良辰吉日要好好宴請你一番啊~為了陪我你還曬黑了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