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因為春天來的關係,叮噹最近心情不太美麗。
不時的對著窗外發呆,不然就是抓紗窗,再不然就是拿路過的吉利出氣
牠會抓吉利的脖子,然後狠咬一口,只是通常我都只會聽到哀嚎聲,轉過去看就看到他們倆在廝殺,我就是擔任觀眾的角色。
爲了避免叮噹命喪吉利的口中,也爲了避免吉利鬼剃頭,所以去請教了Dr.陳。

醫生說叮噹那是發情現象,結紮就可以改善了,於是我擇日不如撞日,昨天下午就請剛好輪休的呂先生帶去動物醫院結紮。


結紮完回家叮噹麻藥還沒退,後腳很沒力,所以就漏尿了~
我騰了一個空間給牠,避免牠被吉利騷擾~可是牠似乎很想出去,不過因為沒力所以走幾步路就趴下了。


然後就仆街了....
鑽出來之後一直呈現照片上的那個姿勢,一動也不動,不知道是睡著了還是不想動~~


吉利好像知道叮噹不舒服,竟然很難得的對叮噹很溫柔耶!!牠沒有碰到叮噹,不過有表現出牠的關心,還趴在叮噹旁邊陪著牠喔~~歐~~吉利你怎麼這麼貼心~good!!


叮噹用爬的進他的便盆~好像很吃力,可是我也不能幫牠什麼忙~.~
昨天晚上牠很黏很黏,就是一定要窩在我的腳上才可以安心睡,這個時候特別撒嬌啊~~
希望傷口能快好,也希望牠結紮完不要再搗蛋了~~~叮噹你要乖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