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的日子已經滿一年了,從去年三月到現在,痛苦的日子終於快要結束了。
上上禮拜去看了蔡醫師,想順便問一下什麼時候可以拆,蔡醫師告訴我半年內就可以了!!
聽到這個好消息讓我實在是太高興了~所以現在要更加倍的聽話遵守蔡醫師的指示才行!!

剛剛看了相簿裡的紀錄照片~以前剛戴牙套時,鋼線幾乎歪七扭八,根本不在同一水平線上,那個時候感覺自己超醜的~
小朋友看到我還會問她媽媽為什麼那個姊姊的牙齒會這樣(心碎中...)
 ←是不是?我都不敢再拿出來看了

小朋友啊!!還不都是因為姊姊小時後叛逆咩~~每次拔牙都跑給爸媽追,才會錯過了拔牙時機啊!!
小朋友一定要聽大人的話乖乖拔牙,這樣以後才不用戴這個恐怖的東西喔!!

還記得剛裝牙套幾個月,除了嘴巴一直破洞以外,發音還會漏風呢(雖然現在還是這樣),而且會不自覺的講話噴出口水來~真是太糗了>_<
不過,這一切就要在半年內結束了!!!!心中的喜悅真是無法言喻

感謝蔡醫師,完成了我多年來的願望,蔡醫師你真是我們亂牙族的救星~~~~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