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一整個忙碌,禮拜一就跟著老闆&老闆娘出發前往漢神巨蛋,這還是第一次到漢神巨蛋結果不是為了逛街呢!!
這間鮮芋仙,按照黃副理(鮮芋仙的工務部副理,全省鮮芋仙開店的事都是由他來負責的,很辛苦ㄋㄟ!!)的說法,這裡寸土寸金啊!!所以我們在做這間店面還真的事小心翼翼,包括在做圖的過程也都格外小心,深怕在施工的時候有什麼閃失,那我可就又要被罵個臭頭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剛好看到招牌正被掛上去,這間看起來店面還真大!!小時候就住在這附近,這裡原來以前是全家福鞋店,從我有印象以來,這間全家福就一直是全家福,現在變成了鮮芋仙還真是不太習慣,我還跟媽咪說下次要帶她來吃這裡的招牌,南部人好像沒聽過鮮芋仙,當初跟他說我們家附近要開鮮芋仙,她還問我說:「黑細蝦咪?」,所以開幕了之後我一定要帶她來吃吃,順便跟他說這些貼圖都是我們貼的喔~~




當然,我是一點忙也幫不上的,因為我不會貼嘛~~所以我頂多就是幫幫忙拿東拿西跟跑跑腿量尺寸而已,這次其實室內的噴圖沒有很多,但是難的是這次還有鐵捲門要貼,鐵捲門堪稱是貼圖很困難的工作之ㄧ,所以這當然需要專業的貼圖大師來貼,貼完看起來真不賴,只有一個美字啊(照片放公司了,所以改天在放上來)


櫥窗也是我認為很難貼的地方之ㄧ,因為這可能需要瘦一點的人來貼會比較有空間,裡面的空間真是窄到不行,看這位大哥就可以知道了

是不是?連這位大哥看起來瘦瘦的都「塞」的恰恰好,就讓我想起幾年前跟陳小頭她們一起去吃「窄門」的情景一樣,這麼困難的地方,當然就交給了老闆來完成,不愧是貼圖達人,他一個人就把噴圖貼的完美極了~~


這次的施工幾乎沒有失誤的情況下圓滿的結束了,真是感謝各位大師,這次去還遇到了黃副理,他也很辛苦的監工,其他木工水電跟招牌大家都很辛苦,終於要在11月24日開始試賣嚕!!!施工完成的店面看起來華麗極了(因為後來就沒有去了,所以沒有拍到施工完成的照片)。大家逛完漢神巨蛋之後,可以到鮮芋仙點個招牌的仙草冰砂冰,休息涼一下喔!!!


聽說下一站是新田店(新堀江附近),好久沒去逛堀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