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六難得有好天氣,呂先生一大早就加班去,我想在家裡也無聊,於是一時興起帶吉利回高雄,吉利也好久沒有回高雄奔跑了,所以我就騎車載著吉利回家。

中午吃過飯後,老姊提議到農十六讓吉利跑一跑,我們到那邊沒看到幾隻狗,不過後來就來了一隻很漂亮很乾淨的黃金,他的主人帶他來散步跟練習撿東西,沒想到吉利變成他的小跟班,一直跟著人家的屁股後走,後來吉利走著走著走到一個爛泥巴堆裡,腿很短的牠很快的就陷下去了,老姊本來想上前撘救,不過自己的鞋子也遭了殃。後來吉利還很白木的喝了兩口爛泥巴的水(我想這應該是導致他上週腸胃炎的主要原因吧=.=)才捨得上來,所以我把他的蠢樣拍了下來,沒想到加上這個表情更蠢。




後來,又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那就是黃金的主人正在訓練黃金撿東西,丟了一個澡刷出去,傻B吉利竟然也跟在人家屁股後面跑,跑著跑著沒注意前面草地有個洞陷下去,就踩了個空摔了一個狗吃屎~~我跟老姊笑到肚子超痛的!!!吉利怎麼這麼爆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