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利拜一,通常過了農曆七月之後就會漸漸越來越忙,這次接到了鮮芋仙在高雄自立店的案子,所以今天跟江董南下我的故鄉,一大早就出發去案場量尺寸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高雄太熱還是車上冷氣太強,還是我睡眠不足...一直頭暈的狀態@@~~再加上第一次接到鮮芋仙的案子,雖然我常去吃,不過對於裡面的噴圖還是不太清楚,所以還是霧煞煞...好怕搞砸喔我的媽>_<

然後呢,好不容易下午一點半回到公司,由於頭很暈又沒有睡午覺,我快要掛掉了...下午又有一推檔案沒處理,所以早上的工作積到下午....怎麼沒人幫幫我啊>_<
結果晚上又忙到七點半才離開公司,剛好休格兒打電話來找我去看一家傳說中很有效的皮膚科,所以我就跟著去了
七點半掛號,看完已經10點多了,等的實在是有夠久,聽說沒有預約掛號,所以大家都要很早到現場等,我跟咻格兒是倒數兩位,燃後又買了一些清潔用品跟防曬品,又花了不少銀兩.....賺的都不夠花了!!
醫生下令...不能熬夜,一定要在12點以前上床睡覺,可是感覺時間都不夠用,今天回家洗完澡都11點多了...啊!!現在已經超過12點了ㄋㄟ~~~>_<

快快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