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約都是一個月到醫生那裡調整牙齒&換橡皮筋
每次換橡皮筋大約都要兩三天不能吃東西
不過過了之後就比較不會痛了
這個月因為我下排牙齒有一顆還沒上矯正器,醫生打算把下排跑進去的那一顆牙齒推出空間好讓它能移動到矯正器可以拉到的位置
不過看來應該是需要花一段時間
所以這次拉的超痛,醫生又幫我上了拉力比較強的彈簧
重頭戲就是橡皮筋的顏色,我發現蔡醫師很愛自得其樂
他每次都會問我要什麼顏色的橡皮筋,還不許我用重複的顏色,也不能整口牙齒都只有單色的。
這次我本來想用水藍色的橡皮筋,醫生說:「那麼藍天就該配綠草地才對」
所以就很開心的梆我下排牙齒加上了綠色橡皮筋,一邊加還一邊跟我說「我們要有藝術的眼光,要把它構成一幅畫」
我說蔡醫師...你實在是太妙了!!!
所以....是的,我嘴巴裏可有藍天綠草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