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月回診了
這次距離上次看診三週的時間,因為牙齒已經差不多穩定了,所以開始慢慢拉齊
現在看到自己的牙齒覺得好不可思議喔!!跟前兩個月剛開始矯正的一口亂牙比起來,現在很整齊了呢!!
三個月前要矯正的前一天,門牙特別明顯的歪
正再矯正中第一個月,門牙已經乖乖聽話的收回去了呢。當時上排有兩顆牙齒還不能順利的加入LH線行列

第三個月,矯正的過程跟速度很在很理想的狀態中,看!!上排牙齒已經乖乖聽話排排站好嚕!!

這次又換了不一樣的新造型,醫生希望我每次都能夠嘗試不一樣的顏色,他說這樣很有樂趣,所以這次幫我用了個向日葵的色系(也就是中間是黃花瓣的黃,兩邊是葉子的綠)。上次換的是白紫色的,當時忘記拍下來,所以也就沒照片了。不過看了看目前我還是最喜歡他所謂的"HELLO KITTY 粉"色~~
每次去醫生那裡,他總是會拿出一包七彩的橡皮筋,然後跟我分享最近又進了哪些新顏色,我想他應該遇到每位矯正的患者都會很熱烈的討論吧(笑)
那下次配合夏天的到來,我決定用清涼一下的藍色了!!兩週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