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到樂活回診時,蔡醫生看到我的牙齒狀況
直說速度可快的呢!!這照樣子的速度看來應該一年就可以結束了
聽的我超黑皮的!!一想到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不用帶著牙套,也可以吃大魚大肉跟漢堡
最重要的是~~可以大口的撕咬著整塊的雞排!!(雖然現在也可以吃,但是都要把雞排切成丁才能咬的下去...一點暢快的感覺都沒有=.=)

上個月有幾顆牙齒還沒加入LH線的行列時,孩看的出來亂亂的

這個月上排牙齒有很明顯的改變呢!!本來是跑進去的牙齒都拉到外面出來了,
大概歷時1個星期,剛開始拉的時候,因為牙齒上下錯位的關係(上排的牙齒本來在咬合上應該是在外面的,結果我的牙齒被擠到裡面去)
所以剛開始裝好我講話很不習慣,甚至嘴巴還合不攏,第2.3天更誇張,因為拉出來的這兩天過程中,上排牙齒的位置剛好頂住下排牙齒的齒尖,害的我講話都漏風>_<
咬東西也咬不攏...超糟的!!不過還好過了幾天就完成這浩大的工程~~耶~~又邁進了一步!!
現在過了兩個禮拜了,一生說這次大約三週再回診就OK,因為要跑牙縫出來,所以時間上可能需要比之前再稍微長一點的時間來讓牙齒縫增大,
現在咬東西已經幾乎不會感覺痛了,而且咬的動了呢!!
下禮拜又要回診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