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喝飲料時,覺得自己的門牙怪怪的
沒想到過幾秒鐘之後門牙就好像要被人扳斷的感覺
超級無敵痛!!大概比蛀牙在痛個一佰倍
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想是不是有傷到神經
結果再接著喝一口試試看~~~~馬上痛到眼匡泛淚
媽呀~~~~~怎麼會這麼痛!?前一天明明還好好的呀

今天剛好約了兩個禮拜後的矯正看診
順便跟醫生提到這個問題
醫生說因為牙齒都在移動了,大概是牙床跟牙齦變的很鬆軟
所以才會感覺很刺激敏感
不過因為我牙齒很不整齊
所以只會反映在幾顆比較明顯拉動的牙齒上面
我的右門牙是跑出去的,所以特別的明顯
不知道這樣的痛還要持續幾天
但是今天晚上再喝水有稍微好一些
不然我連涑口都好像有人在用一百磅的力氣在揍我的門牙一樣


不過稍稍讓我感到快樂是  今天換了粉紅色橡皮筋,苦中作樂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