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下排牙齒給黏上矯正器了
剛裝完矯正器的格一天簡直是沒辦法吃東西
一咬到東西就好痛
所以很勉強的吃麵卻又咬到嘴巴
大概可以想像為什麼大家都說矯正會瘦的原因了

我想我的原因就是:因為每次吃完東西就要刷一次牙,但是因為我太懶惰,所以乾脆連吃都不要吃
這麼懶惰的原因,沒錯~~!!就是這樣。

兩排都黏完之後,我發現更難說話了,整個嘴唇是跑到外面去的
合嘴的時候感覺都會漏風,而且牙齒擠壓的感覺更重...上下夾攻啊!!
因為剛開始裝要先拉回來一點才能裝彈簧
所以現在的進度就是用LH線把牙齒先稍微歸位一點
有三顆牙齒因為離線太遠所以沒版法裝上LH線
接下來就是等一個禮拜後的回診,再拉線
看來我要開始適應嘴巴有一堆東西講話又漏風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