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晚上跟小穎約了去拍X光
拍X光的過程也很有趣
檢驗所以儀器是舊式的,好古董的感覺
拍好了X光片接著就是要預約下一次到牙醫做齒模
打電話去問預約結果蔡醫師的診都滿了
最快也要星期六下午
本來是想跟小穎一起去,結果2個人的時間太難安排
剛好今天有一個時段是空出來的
所以我就先去了
做齒模的感覺還挺恐怖的,因為醫生會把一堆矽膠塞進我的嘴巴裡
接著拿一個固定器固定柱,大約3-5分鐘矽膠就會硬化,就可以拔出來了
感覺矽膠塞再嘴巴裡好怪~~哈哈
接下來醫生告訴我要拍照起來
我想以後可能會拍個治療前治療後吧!!
之後醫生幫我裝了牙齒橡皮筋再後面的八顆臼齒上,這個是為了要讓之後矯正的牙齒有空間可以排列整齊
所以就用橡皮筋來把牙縫撐大
剛裝進去超酸痛的~~~醫生說這只是第一步而已
下次去要拔兩顆牙齒,真不敢想像第一步就很痛了......未來還會有多痛苦>_<
不過為了漂亮.........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