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
除夕就帶著小吉利回高雄
因為初四要上苗栗
所以暫時放在高雄佳里給媽咪顧
話說除夕前一天,因為先前我的鞋子已經被吉利咬光了
所以出都會把吉利綁起來,平常有人在家他也都乖乖的不會亂咬
那天小古乾爹在睡覺我先出門
到公司沒多久就接到小古乾爹打電話來
說吉利把他5000塊的柏肯鞋的頭咬爛了!!!

吉利啊我陪不起啊~~~~~~~~
根據當事者描述當時我出門後便聽到卡資卡資的聲音
還想說是在咬什麼
結果跟吉利四目相交時.....吉利嚇一跳~~~大概他以為沒人在吧
然後鞋櫃又只剩那雙鞋....所以就慘遭"毒口"

昨天媽咪打給我說
老姊包了一千塊紅包給吉利,放在他的衣服口袋裡
結果媽咪下班回家看見吉利把紅包咬爛了
歐買尬!!!吉利啊~~~~~~~那是錢啊~~~~~~(淌血中)
目前還沒看到慘狀不知道有多慘.....不過請政府不要把我抓去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