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來一直忙著找房子
吉利這小傢伙也沒閒著
在這段時間裡面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由於我不想賠更多家具,所以這陣子上班也會帶著牠

於是我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在他會咬的家具上面塗芥末
這樣一來他就不敢靠近了,也就不會咬壞啦(心裡暗自竊笑)

禮拜六出門太晚回家,我心裡就在想他依定又要搗蛋了
只是不曉得他還能變出甚麼新花招

等我打開之後~~~果不其然
牠沒得玩竟然把自己吃飯的碗給咬壞了
一氣之下要把牠關在他那個跟他不成比例的小籠子裡
結果一看~~~鎖壞了!!!

好樣的啊你這小子....以為這樣我就不能關住你嗎??我照關~~~外加套嘴巴讓他心情超級DOWN
不過隔天他依舊還是一樣把自己的碗咬爛......真是蠢狗!!!

長身子不漲腦子啊~~~~我快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