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期車載小吉利回高雄
媽咪說冬至\要給我們吃好料的
為了一鍋薑姆鴨....所以就載吉利回高雄大吃特吃
剛好禮拜天在高雄工商展覽中心有寵物大展
所以就安排在行程內嚕

回來之後,禮拜一發現吉利拉的便便有血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害我很慌張
想說觀察個兩天看看
禮拜二中午回家

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那就是......這個兔崽子竟然睡在我的床上!!!!

顧不了牠是病人又被我毒打一陣~~~~好小子你選舒服的睡啊!!
結果禮拜二下班回家廚料照顧牠又多了一個洗床單棉被跟枕頭的工作
後來發現他還是拉血,所以晚上緊急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結腸炎幫他良了體溫有點發燒
醫生還說也有可能是亂吃東西引起的(腦中浮現他吃了很多網路線跟電線的畫面.....)
總之醫生幫吉利開了要打了針織後要我觀察兩天

今天禮拜三,因為要餵藥差一分遲到~~~公司又挖路...還要繞路超緊急的
好顯沒有遲到,不然我的全勤兩千大洋就要飛走了....那可是小吉利每個月的奶粉錢ㄋㄟ

中午休息想說再回去看看吉利好了
看看有沒有繼續拉
於是我騎車回去之後,又發生一件事!!!
小吉利又在我的床上!!!!!
於是又被我毒打一陣~~~~~~~~
可惡臭吉利,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晚上回去看我怎麼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