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之後
現在已經會習慣性的先打開門之後掃射一遍整間房間
先看門口前面有沒有垃圾,然後看小吉利的床,最後看浴室
本來想說:恩,今天很乖,都沒有亂咬,房間也很整齊,沒有被咬的亂七八糟的

正想給他一點獎勵的時候~~~發現浴室的腳踏墊好像亂亂的
結果我蹲下身要去整理的時候.....蝦咪!!網路現被咬的稀巴爛!!
於是乎,我又是一天不能上網的日子=.=

好險我已經經過了大風大浪,什麼樣被吉利糟蹋的廠面沒見過
所以打完吉利關了廁所,把房間的格局在調整一下讓變短的網路線還可以接到電腦

小吉利,下次可以不要拿網路線來剔牙嗎???
這樣幫我接網路線的老闆會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