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吉利不要咬垃圾??
我突然絕得他是很盡責的綠外星寶寶
專門吃塑膠類的垃圾.......

今天下了班回到家,看到讓我傻眼的景象
吉利把所有我再垃圾桶裡的垃圾"尋"了一遍
所以   滿地的垃圾

他每天總是會給我不同的驚喜
前天是把文件紙盒外的塑膠袋給拆爛了,然後把文件紙盒咬的稀巴爛

我想,我眉頭的皺紋越來越多了.......
然後他總是用一雙可憐兮兮的眼神望著我,好像知道他明明知道自己做錯事但還是做錯事的感覺

一開始我會被他的可憐兮兮眼神給唬住了,然後就原諒他
這次抓了狂的拼命打,因為他真的把我惹毛了~~~

我想他應該是在試驗我的忍耐程度.....然後我就狠下心把他關起來不給他飯吃

後來終於花了一些時間把房間及浴室全清理完了,發現他在籠子裡吐了一堆
吐的當然是他從垃圾桶翻出來的東西...有棉花棒..塑膠袋..衛生紙..袋子之類的




你這個笨蛋...你不知道棉花棒不能回收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